林林林

一觉醒来我居然出道了 02

  

  听完仁俊的解释后,李楷灿嘴角的笑越发压抑不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拉索~,所以是正准备参加sm选秀的仁俊尼啊,真是!真是太可爱了!!”,李楷灿仍然觉得仁俊在故意骗他,谁会相信穿越这种离谱的事情,说不定李马克他们就藏在哪等着看他笑话。

  

  他笑问道“那仁俊尼知道我是谁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李楷灿,我的队友”,黄仁俊想起今天恶补的舞台视频里李楷灿认真的模样,以及逗他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他觉得有些别扭,这人挨他也太近了,忍不住退开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李楷灿一把冲上去抱住仁俊说:“阿尼,不对哦,我是仁俊的老公,是未来的你的男朋友,wuli仁俊最爱的就是我了”,心想此时不占便宜更待何时。

  

  黄仁俊听到这略显熟悉的欠打语气,下意识就对怀里的人来了个锁喉,“呀,李楷灿,你真的”还没说完仁俊就觉得哪里不对。

  

  这动作熟悉得像是做过很多遍一样,而且直觉这人说的不是真的,毕竟黄仁俊一直认为自己是正宗东北爷们,弯是不可能弯的。

  

  略微尴尬的仁俊放开李楷灿以后说: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真的是下意识的动作,不是故意的,实在是不好意思了”。

  

  李楷灿面色逐渐凝重,不笑的他看起来有些严肃,他试图从黄仁俊的脸上找出说谎的痕迹,正常来说他熟悉的仁俊是不可能和他说对不起的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客气的感觉,好像真的回到了刚认识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“仁俊…我…我刚才是开玩笑的,重新认识一下,我是你未来最好的朋友,李东赫,我很高兴能再次见到15岁的仁俊呢,我们仁俊现在成为了非常棒的爱豆呢知道吗”,李楷灿愿意相信,15岁的黄仁俊通过某种神奇的方式来到了他的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黄仁俊不由自主的红了眼眶,真好,有人愿意无条件相信他。

  

  这件事不能瞒着其他五个人,虽然李楷灿很想黄仁俊的秘密只有他一个人知道,也很想独占15岁还特别纯洁的仁俊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小时后。

  

  梦梦们全部赶到了梦队宿舍,一时间宿舍像多了八百只鸭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仁俊hiong,这个芒果软糖特别好吃,请你吃”

  

  “wuli仁俊尼不要害怕,我知道你跨越时间的海洋来到现在一定很不容易,娜娜会一直陪着仁俊尼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eigi,哥一直在呢,我是你可以依靠的哥哥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呀,仁俊啊,我只是初看长得很冷漠而已,你再看看是不是有些像萨摩耶呢,我真的特别特别高兴能认识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仁俊呐,撒浪嘿”

  

  “仁俊hiong,原来真的有平行宇宙啊,hiong知道怎么穿越的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仁俊尼,好像更可爱了”

  

  还有人用中文在说“这次我来做你的带大你的人也很好,仁俊啊,欢迎来到2023年”

  

  仁俊听着这些七嘴八舌的话语,眼泪不受控制的越流越凶,他在未来,真的拥有了一群特别好的朋友,最特别的是,他们还是他的队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9)

热度(2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