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林林

一觉醒来我居然出道了 01


  设定:准备参加sm选秀的黄仁俊下火车睡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2023年  

  现设 ooc  


   哒 ~哒哒哒~ 哒哒哒~(闹钟声),一只白净的手从被窝里伸出来关掉了铃声,昨晚太过于兴奋迟迟睡不着的仁俊被吵醒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仁俊心想,今天!我!黄仁俊!就要参加sm选秀了!我一定会成为像exo前辈那样优秀的爱豆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闭着眼睛顺着肌肉记忆走到厕所的仁俊开始洗漱,一遍一遍的在心里默想今天准备唱的歌和跳的舞,诶诶诶咋回事儿啊,我寻思我平时也妹这么紧张啊,还没等仁俊回想完,耳边突然传来别人的声音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仁俊hiong,我要去找辰乐玩,就先出门了哦”


  仁俊转头就看到一个人高马大的男人,诶仓鼠成精了?!不对,我在哪?他是谁??现在酒店工作人员还会说韩语了吗?!可是他要去找谁和我有啥关系啊,现在工作人员还要给客人报备行程的?

  

   朴志晟看到对着自己目瞪口呆的哥哥,一时也没觉得哪不对,心想'哎呀,可能仁俊hiong又被我可爱到了吧,不过今天懵懵的仁俊也好可爱哦'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多想的志晟继续说:“仁俊hiong,那我先走喽”,就急匆匆的出门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黄仁俊这才注意到周围的环境根本不是自己所在的酒店,现在sm选秀还会绑架人了吗?这是什么新型的选秀方式?仁俊掏出手机想问下怎么回事,才看到手机也不是自己原来的手机,上面还写着2023年5月6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这?不可能吧!急忙跑回刚才的房间后仁俊看着房间里一大堆的姆明,好像这房间确实是我喜欢的布置,难道他真的穿越了?下一秒仁俊的视线就被桌上放着的七人合照吸引了,背景是连成片的绿色的应援棒海,拿起来看了之后的仁俊突然感觉心悸了一下,这个合照里面有个人好像我啊,就是看起来比我成熟多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仁俊又看到旁边放着的镜子反射的自己,忍不住掐了自己一下,哎呀妈,好像真的是,摸了摸头发,哇这浅发色是他能拥有的?还有这脸,怎么比青春期的自己还要瘦一些?

  

  他们是我的队友吗?我出道了?我成为爱豆了?我的梦想实现了?我真的穿越了?抱着疑问仁俊打开了自己的手机,嘿这手机屏幕真大,仁俊一边惊讶一边百度自己的名字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黄仁俊,2016年8月21日,S.M.Entertainment公开黄仁俊预告照,首次正式亮相,25日,随组合登ment音乐节目《M! Countdown》表演出道舞台,正式宣告出道!……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在看了一大堆介绍和组合视频后,仁俊开始接受自己穿越了的事实,可是为什么会让他穿越到八年后的自己身上呢?穿越就穿越,为什么他的虎牙没有了!!

  

  还有就是,网上了解到马上就要澳门演唱会了,那么多歌那么多舞蹈该怎么办!韩语补丁也不全的15岁仁俊开始害怕,总不能给长大的自己添麻烦吧,也不能让粉丝失望啊。

  

  傍晚,正在疯狂练习的仁俊突然接到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仁俊尼,我亲爱的2号,今天约会你忘了吗!!说好的看银河护卫队3你到哪了!!!别告诉我你还没出门!!!!”,电影院前一个鬼鬼祟祟的人捂着脸吼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我今天有点事不能赴约了”,说完黄仁俊就按掉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?喂?”李楷灿不敢相信黄仁俊居然又挂自己电话,还不来赴约,心下觉得奇怪,今天的仁俊ni怪可爱的,怎么说话还带口音了呢,就好像刚认识的时候一样,不对,他得去看看仁俊怎么了,是发生了什么让他这么信守承诺的人不来赴约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dream宿舍内,黄仁俊感觉脑子要爆炸了,因为他从来没有要记过这么多舞蹈和歌曲,更不要说舞台动线他也不知道,还好的是这具成熟的身体带有肌肉记忆,每首歌稍一带动就能想起后面的怎么做,但,还是不够啊,仁俊想起演唱会视频里粉丝努力挥动应援棒的样子,长大的我现在拥有了这么多爱,怎么可以辜负名字那么可爱的西珍妮的期待呢!

  

    黄仁俊越练习越沮丧,本来洒满星光的眼睛越来越暗淡,躺在地上忍不住抽泣,他该怎么办。

  

  李楷灿来到宿舍打开门就看到躺在地上哭的仁俊,一瞬间他心都要碎了,谁来告诉他为什么他的宝贝看起来这么绝望。


  他轻轻上去抱起黄仁俊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,你…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告诉我一起面对好不好”

  

  仁俊抬头看着眼前这人,看到他眼眸里满满的担心,头突然痛了一下,脑子里闪过一些他和这个人相爱相杀的画面,好像这人是他的soulmate?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李楷灿是可以信任的,仁俊声音嘶哑的说“我……好像穿越了,我不认识你,但未来的我认识你,我是…15岁的黄仁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6)

热度(32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