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林林

初智齿 01

  

  “请李东赫到一诊室7号位黄仁俊医师处就诊”   


  “请李东赫到一诊室7号位黄仁俊医师处就诊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连着叫了两遍也没看见患者进来的黄医师此刻有些暴躁,这是最后一个患者,他还想早点看完患者去食堂抢鸡排饭,正准备呼叫第三遍,旁边响起了一道仿佛挂了蜜的声音: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是黄仁俊医生吗?不好意思,迟到了”

  

  黄仁俊抬头望去却是一张没有表情的脸,看起来非常有距离感,但是一头卷发看起来让这个人又像一只小熊。是个十分矛盾的人啊,顿了一下还是温柔的说“是的,今天过来是哪里不舒服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牙疼,好像,是智齿发炎了,已经肿过好几次了,可能需要拔掉”,李东赫因为牙疼,左边脸有些肿了,只能慢慢的说出这几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黄仁俊心下了然,看来今天真的可以下个早班了,语气温和的说“挂号的单子先给我,然后躺在这边我检查”

  

  李东赫微微的张开嘴,因为张不太大,刚好能露出两瓣可爱的中切牙,黄仁俊的左手环抱着李东赫的头,用口镜拉开一看,左下颌智齿冠周的牙龈果然红肿得厉害,噢耶,果然不用怎么处理,可以下个早班了,是个人都能看出黄医生他心情非常愉悦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智齿目前处于发炎的状态,不能拔,我今天先给你冲洗一下上个药,回去你自己吃点消炎药和止痛药,等肿胀消退了之后,不痛了再过来拍片拔牙吧”

  

  操作过程中,李东赫感觉一直被黄医生飞扬的眉毛闪到眼睛,有些不爽,但确实也不能做什么,起身快走到诊室门口又发现手机似乎掉在刚在躺的地方了,只好又倒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刚走到7号位边上,就看到那边的黄仁俊洗完手把口罩摘下来,抬头对视的瞬间,李东赫好像听见心里放烟花的声音,就是他了,就是他了,他的心脏在疯狂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他第一次,对一个人,一见钟情了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黄仁俊问他还有什么事李东赫才反应过来,不由自主的说“黄医生,我好像不止牙齿出问题,我的心脏好像也出问题了”。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吓得黄仁俊急忙拉着李东赫的手让他躺下休息。

  

  黄仁俊看着躺下的的李东赫满脸通红,以为他真的不舒服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松一点,你现在哪里不舒服慢慢告诉我,不用着急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,没事没事,就是有点害怕拔牙”,没办法李东赫只能编了一个借口。

  

  黄仁俊是没想到这么大个男的竟然这么胆小,有些忍俊不禁:“你今天不拔牙,再说打了麻药拔牙又不疼,你真的不用紧张,到时候你找我,我温柔一点就是了”。

  

  李东赫完全没听清眼前人说了什么,他只感觉这人的眼睛里有星光,嘴唇一动一动说话真的太漂亮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黄仁俊后面又说了什么,他好像说了很多注意事项,但是他心跳得太快了,感觉心跳声都盖过了对方说话的声音,迷迷糊糊站起来准备走才想起来自己是回来拿手机的。

  

  李东赫继续用烂借口,“黄医生,能加个微信吗?我是真的很害怕,加你个微信能让我安心些”。

  

  黄仁俊把桌上的二维码立牌翻过来示意他可以加微信,李东赫有些委屈,原来他的患者都可以加微信啊。

  

  李东赫的脸看起来倒是不冷酷了,眼神竟然还有几分可怜,黄仁俊感觉莫名其妙,他脑子里只有食堂的鸡排饭还没抢到。

  

  黄仁俊今天真的太想吃鸡排饭了,“你没什么事的话我就要下班了,不舒服可以在诊室门口的椅子上休息一会,有不懂的问题可以微信问我”。

  

  自觉该做的都做了,黄仁俊拍拍李东赫的肩膀说:“弟弟我先走啦”,就留下呆滞的李东赫,开心的向食堂方向出发。

  

  吃饭时黄仁俊听到他们科室的护士们在闲聊,诶你们有看到今天黄医生的最后一个病人吗,长得真的很帅诶!

  

  脑子里回想了一下,好像李东赫长得是有点帅,但遇见长得帅的病人黄医生也不会有什么别的心思,因为他觉得自己的性取向虽然是弯的,但还是食堂的鸡排饭更吸引人,他对谈恋爱没有兴趣。

  

  半夜,突然失眠的黄仁俊无聊得开始复盘今天的病人,想起了李东赫患者,这个人好像不只长得帅,他的中切牙也长得很可爱!!没办法,牙医总会对一些长得好看的牙齿有点好感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8)

热度(9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